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省考刷题先行班作业第八天:图形推理(10题)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24 08:1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说明:备考2019年公务员省考第一步,你需要先摸清自己的水平,然后做针对性的提高。如何自测?建议大家加入免费省考刷题先行班,一起刷题听老师直播,找出自己的问题,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集中刷题,巩固每一个知识点。免费省考刷题先行班时间为12月17日-12月28日,每晚19:30--21:30直播,错过直播可看回放。
 
 
 
  1.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

  2.左边给定的是正方体的外表面展开图,下面哪一项能由它折叠而成(  )
 
\

  3.左边给定的是纸盒外表面的展开图,右边哪一项能由它折叠而成?请把它找出来(  )
 
\\

  4.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
 
\

  5.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
 
\

  6.所给图形可以由下列哪项外表面展开图折叠而成?请把它找出来(  )
 
\\

  7.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
 
\

  8.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

  A.①②③,④⑤⑥                 B.①③⑤,②④⑥

  C.①②⑥,③④⑤                 D.①④⑥,②③⑤

  9.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

  A.①③④,②⑤⑥                   B.①②⑥,③④⑤

  C.①③⑤,②④⑥                   D.①⑤⑥,②③④

  10.从所给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规律性(  )
 
\
 

  温馨提示:


  答案在文章开头提供的PDF文件中,可点击查看。如在做题过程中对题目有疑问或发现题目有错,可进群反馈(QQ:590321222)。觉得课程还不错,可以加入后续课程——【最新实战题库刷题班】,加入课程立即赠送价值248元的实战题库,全套10本,五大模块,共计超5600道题。

 

实战题库刷题课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