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3山东省考重启,这样刷题才是正确姿势!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01 10:1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山东省考笔试重启确定在2月25日,现已进入黄金备考期!

 

  最后的冲刺阶段,最怕的就是无效刷题!想着多做题就会有进步,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走进刷题误区:为刷而刷,盲目刷题。前者有数量没质量,后者则是跟风跑。

 

  \

 

  考前想快速提分,那么刷题就是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但是,刷题≠刷量,不总结答题策略,不分析和思考,刷题只会适得其反!

 

  那么,到底该怎么刷题?刷哪些题呢?【山东省考线下考前刷题班】给你答案,连续12天,让你的字典里只有吃饭睡觉学习,考前以最佳状态上考场。

  本次课程2月11日济南开课(免费),课上你每天要做的就是刷题+解题+练题,上午9时至晚上22时,高强度刷题训练,刷完老师即刻讲解,让解题思路刻在脑子里!

 

  通过线下刷题班,这些问题通通解决:

 

  刷题没章法,搞不清楚弱项在哪里?
  题目见得少,碰到特殊题型没思路?
  答题遇瓶颈,不知道到底怎么提高?

 

\

 

  \


  线下班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你有大量的时间全身心备考!每天除了学习,你什么都不用管,有专业老师全程指导。

 

\

 

  课程完全根据山东公务员考试设计,以刷题为主,全程干货,由公考通最好的老师出战。


  重要知识点梳理+刷题+8次模考(行测4次、申论4次),性质上是考前冲刺,节奏会比较快,纯小白会有压力。


  本次集训课程免费,仅收取资料费200元


  资料讲义包括包括以下:
  1)集训课程讲义;
  2)8套全真模考卷(4套行测+4套申论);
  3)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
  4)时政预测100题(覃丹老师教研);
  5)二十大报告核心考点解读讲义。


  ※ 以上讲义会在线下班开班时统一发放

 

  \

 

  行测理4天+行测文4天+全真模考4天。提醒:申论部分重点通过讲模考卷来提升,申论一定要先动笔做完,然后再听老师讲解,效果更好。否则空有理论,脑子会了,上了考场还是不会写。


  具体课表安排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