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27人,大专可报,事业编制!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4 17:4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广东揭阳惠来县教育系统2022年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27人,获聘人员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工资待遇按我县当前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招聘对象: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应于2022年8月17日至19日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考生报名系统注册,按要求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电子照片(要求jpg格式,大小为100KB以下),根据报考的岗位资格条件填写个人资料,上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有学位要求的应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有户籍限制的岗位应提供)、执业(职业)资格证书、其他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有关资料在5份(含)以内的请勿以压缩包形式上传),并确认报名。报名平台将对考生报名资料与岗位资格条件的关联性进行初审。报考人员须按规定的条件、时间进行报名,应详细、认真阅读公告,准确把握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诚信报名,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恶意干扰报名的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二)网上资格初审:8月20日至23日,县教育局对报名成功的考生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确认。

  (三)打印准考证:经网上资格初审确认的报考人员应于8月24日-26日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8月28日上午9:30-11:00

  2.笔试地点:惠来县第一中学高中部

  3.笔试科目:本次笔试共命制二套题。

  (1)教育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一)

  (2)校医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二)

  主要测试从事本类别岗位应具备的基本能力与基本素质。

  考试时间为90分钟。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