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广东茂名信宜市招聘教师233人,事业单位编制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6 10:2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广东茂名信宜市教育局下属中小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233名教师,报名要求见职位表。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8日9:00至2022年6月1日17:30。

  笔试内容:为通用教育知识和素养。

  笔试时间地点:笔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见准考证,请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防疫要求,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聘用和待遇:

  被聘用人员使用事业单位编制,实行聘用制合同管理。工资福利按国家、省及茂名市有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必须在信宜服务满5年以上,城区学校(含市四中、市五中、市六中、市八中)聘用人员自聘用之日起5年内按规定以支教的形式安排到镇村学校交流轮转3学年,人事、工资关系均保留在原学校。另外,符合我市人才政策的人员,还可享受以下待遇保障:

  1.发放补贴。工资福利等按信宜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标准执行。除此以外,符合《信宜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信发〔2019〕5号)规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211”“985”“双一流”及以上层次大学、学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可分别发放每月人才补贴3000元、2000元、1500元(为期5年)。符合《信宜市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若干措施(试行)》(信发〔2021〕8号)规定的在国家一流高校、一流学科或国家、省级重点专业(学科)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在镇(街道)工作每月可申请人才就业补贴1000元(不超过5年),在市直单位工作每月可申请人才就业补贴500元(不超过5年)。对在国家一流高校、一流学科或海外权威大学排行前100名的境外高校就读的青年人才,还可享受最高不超过46万的就业奖励。

  2.保障居所。符合《信宜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信发〔2019〕5号)规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在信宜市购房,分别发放一次性补贴30万元、10万元。符合《信宜市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若干措施(试行)》(信发〔2021〕8号)规定在信宜尚未购房或单位未提供宿舍的可申请轮候分配公租房一套或申请人才安家补贴(补贴年限最长不超过5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每月分别补贴为1000元、800元、500元)。

  3.照顾教育。符合《信宜市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若干措施(试行)》(信发〔2021〕8号)规定的被录用人员本人和子女户籍不在信宜市区,如子女申请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和高中阶段学校新生入学,可由市教育局视当年申报人数和学位情况优先安排就近就地入读市区公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