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92人,综合类岗位占30%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01 10:0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广东梅州兴宁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涉及综合、教育、卫生类。

  一、报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6月15日9:00至6月17日17:00。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报考者自行登录报名网站:[www.sydwzl.com/gdxnrsjzp2022(2022年兴宁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报名,在注册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岗位需求表(附件1)和报考指南(附件4),注册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其负完全责任,并注意保存登录账号和密码。

  (三)报名确认:报考者请于6月27日9:00至6月28日16:00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报考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才能参加笔试以及后续的各项环节。网上确认操作方法:登录报名系统-报考管理-报考记录-确认参加笔试。

  (四)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报考者请于7月11日9:00起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二、考试及资格复审

  综合类和教育类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卫生类分为两种岗位,一种岗位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另一种岗位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即免笔试岗位。考生须留意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一)笔试

  根据按岗设考的原则,报考综合类、教育类、卫生类“笔试加面试”岗位考生先进行笔试。笔试内容分为综合、教育和卫生三类,即综合类岗位主要测试考生的公共基础知识,教育类岗位主要测试考生的教育类基础知识,卫生类岗位主要测试考生的卫生类基础知识。

  报考者须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