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广东梅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886人 正在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5 10:3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工作表现优秀或在校成绩优良;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博士研究生、副高职称以上人才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1年2月以后出生);其他引进人才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91年2月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四)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国(境)外院校毕业生还须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五)目前与我市用人单位形成劳动关系的人员(以公告之日社保参保状态为准)、与我市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未满1年的人员可以报考,考取后不享受急需紧缺人才所有待遇。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