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实战题库刷题课第一期作业第19天:成语填空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26 08:3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说明:知识点学了又忘、忘了再学,复习总在原地踏步?公考前辈告诉你,你该刷题啦!有计划、有目标、有反馈、有总结的刷题,才能使成绩快速提升。我们在1月8日-2月2日开办了实战题库刷题课第一期课程,旨在带领大家高效刷题,各模块分别提升。刷题班每晚19:30--21:30直播,错过直播可看回放。


  \点击进入:实战题库刷题课第一期直播课(全部课程)


  \点击下载:完整版实战题库第一期作业第19天pdf文件含参考答案(节选部分试题)

 

  成语填空  1月26日


  1.(2013年广东)在过去20年间,世界经济经历了重大变化:新兴市场愈发_________,许多发展中国家增速远高于发达经济体。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举重若轻


  B.举足轻重


  C.举步维艰


  D.举棋不定


  2.(2012年浙江)这首_________的山西民歌,将男女至爱、离情别绪与人生苦情一并抒发,以凄婉的歌声,揭开了移民史上_________的一页,饱含着时代的沧桑。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脍炙人口  波澜壮阔


  B.脍炙人口  气势磅礴


  C.喜闻乐见  浩浩荡荡


  D.喜闻乐见  沧海桑田


  3.(2018年四川)山有山的雄峻,水有水的柔婉,云有云的缥缈,而表现出的美丽各不相同。如果每个人都成为一道_________的风景,生活就是绚丽多姿的世界。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熠熠生辉


  B.引人入胜


  C.与众不同


  D.美轮美奂


  4.(2017年广东)结构性改革是一项长期性任务,需要_________地推进。就当前而言,则需要针对突出问题加以解决。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大刀阔斧


  B.持之以恒


  C.贯穿始终


  D.一劳永逸


  5.(2015年天津)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平板电视市场除了_________的充满热点与卖点外,还富有戏剧性——激光电视在第二季度的_________,为喧嚣的市场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也让许多业界观察者或多或少有些意外。


  依次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自始至终  一鸣惊人


  B.始终如一  一鸣惊人


  C.一如既往  横空出世


  D.自始至终  横空出世

 

  温馨提示:


  答案在文章开头提供的PDF文件中,可点击查看。如在做题过程中对题目有疑问或发现题目有错,可进群反馈(QQ:590321222)。觉得课程还不错,可以加入后续课程——【最新实战题库刷题班】,课程还包含价值248元的实战题库,全套10本,五大模块,共计超5600道题。全程书课一体,做完题目后还有老师给你直播讲解哦。

 

实战题库刷题课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