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实战题库刷题课第一期作业第13天:图形推理(2)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20 08:4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说明:知识点学了又忘、忘了再学,复习总在原地踏步?公考前辈告诉你,你该刷题啦!有计划、有目标、有反馈、有总结的刷题,才能使成绩快速提升。我们在1月8日-2月2日开办了实战题库刷题课第一期课程,旨在带领大家高效刷题,各模块分别提升。刷题班每晚19:30--21:30直播,错过直播可看回放。


  \点击进入:实战题库刷题课第一期直播课(全部课程)


  \点击下载:完整版实战题库第一期作业第13天pdf文件含参考答案(节选部分试题)

 

   判断推理专项刷题(一)

 

  图形推理  1月20日


  1.(2018年联考)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下图的立体图形①②③和④可组成一个完整的长方体(  )

 

\


  2.(2015年吉林甲级)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


  3.(2012年安徽)左边给定的立体图是由下面哪一项折叠而成的(  )

 

\


  4.(2015年国考)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


  5.(2016年重庆下半年)下图左边给定的是纸盒的外表面,下列哪一项能由它折叠而成(  )

 

\

 

  温馨提示:


  答案在文章开头提供的PDF文件中,可点击查看。如在做题过程中对题目有疑问或发现题目有错,可进群反馈(QQ:590321222)。觉得课程还不错,可以加入后续课程——【最新实战题库刷题班】,课程还包含价值248元的实战题库,全套10本,五大模块,共计超5600道题。全程书课一体,做完题目后还有老师给你直播讲解哦。

 

实战题库刷题课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