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江苏省考免费学!这届公考生有救了!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01 09:19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众 所 周 知


江苏省考真的很难


难到在全国都排的上号!


行路难!行路难!行测...更难!


几乎每场行测考试


大部分人的感受都是


时间不够用,题目做不完


数学运算难度大,计算量大


而申论的大作文


更是申论诸多题型中


最难啃的一块“硬骨头


很多考生在考试中无从下笔


此刻是不是很想大喊一声


苍天啊!有没有人来帮帮我啊!

 

但是,既然坚定地选择了公考这条路,


就要不遗余力、不留遗憾!


  2022年江苏省考预计会在2021年10月启动,对于备考公务员来说,现在开始复习,加快脚步,完全能够追赶上备考大军的步伐。

 

  \

 

  同样的复习时间,有些考生选对复习方式却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如何更加高效的学习呢?核心当然是借助真题摸清命题者的出题规律


  /首先


  历年真题  心中有数:研习历年省考试题,做到心中有数。大致考什么,怎么考,分值如何分布,这决定了接下来学习的重点方向和时间上的分配。


  /其次是


  专项复习  系统学习:这也是最重要的打基础的阶段,严格依照真题卷,针对行测和申论中的每一个常考题型,系统学习解题技巧和作答思路。


  /然后是


  反复刷题  查漏补缺:做历年省考试题,在这个过程中,既要熟悉做题技巧,提升做题速度,更要进行查漏补缺。

 

更重要的是,你需要我们

 

良心定制


“江苏省考真题精讲必修课”


公考大神在线讲解历年真题


全方位分析解读


直观,秒懂!


帮你理清学习思路,规划学习方向


剖析考点重点,洞悉命题趋势


让你轻松进入高效备考模式


▼▼▼

 

  我们的优势:

 

  一、精讲笔试真题,把握真题规律


  1道真题胜过100道模拟题,我们研究整理了2020,2021的历年真题,深入浅出,跟着老师学就能掌握真题规律,轻松应对考试。


  二、优质师资,公考大神在线讲解


  老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决定你的复习效率。优秀教师的带领下,你会发现很多考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十多年授课经验的资深教学专家,实战经验丰富,为你在线指导。全面升级的前沿干货倾囊相授,随时与老师互动解答疑难。


  这次的申论部分由公考通金牌申论导师邵宁老师主讲,邵老师有着16年的经验,对申论有独特的见解。

 

  ▼邵宁老师关于申论的看法▼

 

 

  三、剖析考点,细致解读,突破核心考点


  研究江苏省考的笔试真题及命题趋势,讨论总结出了各模块的重点难点及高频考点大纲。深度精准分析每一道真题,细致解读重点及延伸知识点,详细梳理考点和应考策略,可以让考生有一个完整的思路应对。


  找出题目中的“陷阱”,正确的选项多是立足于对概念本质的把握。找出大多数考生的薄弱点,对症下药,比起盲目的闷头学习更加高效。


  四、分模块专项精讲,覆盖高频考点


  行测,申论考点覆盖,各个模块专项研究分析,精准把握,系统精讲技巧与针对性强化练习。“讲练评”贯穿全程,讲后练习消化,练后点评强化,学练结合掌握。


  对于备考的考生而言,时间成本就是最贵的成本,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浪费,与其自己没有方向的摸索,不如跟着老师一起学习。

 

限时特惠!


0 元 免费学!


千万不要错过啦!


快来一起扫码加入吧!

 

\

 

点击图片 查看课程详情 加入课程:

 

江苏省考真题精讲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