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4年江苏省考报名掌握这个方法,更易进面!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5-25 10:5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在每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报名阶段,总会出现一批“观望型”选手,时刻关注自己中意岗位的报名情况,选择竞争较小的岗位进行报考,这样的“捡漏”操作确实能够帮他们挑选到一些相对容易进面的岗位。


  但,不是人人都能捡漏成功,也不是什么岗位都可以捡漏,捡漏也有方法:

 

  一、如何顺利“捡漏”

 

  1、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一般是多个岗位同时对比,这就要求你在报名时对可报岗位有个初步的筛选,多选几个合适的岗位作为备选。


  2、及时关注报考情况


  在报名网站会实时地更新具体的报名情况,虽然显示的是报名成功缴费的人数,但也是作为参考的重要数据。岗位竞争比越低“捡漏”成功的可能性也就更高。


  3、报名时间越晚越好


  很多“捡漏党”都喜欢最后踩点报名,因为那个时候能看到最接近最终报考人数的报名数据,不过踩点报名有风险,万一报名通道关闭就彻底结束了


  二、“捡漏”会失败吗?

 

  会!捡漏有风险,尝试需谨慎!大家都知道岗位报名是有开考比例的,如果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招录人数就有可能会核减或者取消。


  \ 推荐江苏省考备考资料:


  1、【江苏笔试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图书大礼包+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江苏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江苏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