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编制内!直属事业单位招聘333人,正在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8 10:0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黑龙江齐齐哈尔医学院及直属单位招聘333人,报名时间:5月18日9:00至6月10日11:00。

  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二)热爱教育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服从组织安排并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三)符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加分项的考生,可享受相应加分政策。

  (四)应聘的博士研究生(获得学历、学位)其硕士研究生学历须为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全日制毕业生,其本科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且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应聘的硕士研究生(获得学历、学位)其本科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硕士与本科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应聘的本科毕业生必须取得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应聘人员取得的本科学历原则上不包含专科起点本科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

  (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身体条件。年龄条件一般应为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招聘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和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招聘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可适当放宽。

  (六)具备胜任工作岗位所需的外语水平、执业资格、专业技能、科研能力、身体条件。

  (七)符合公开招聘计划中报名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

  聘用与待遇:

  被聘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学历或专业技术职务对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齐齐哈尔医学院本部人才的层次与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

  遵循“一人一策”的原则,薪酬待遇面议。

  1.安家费80-320万元,免税后一次性发放;

  2.在职期间可连续享受岗位/学位津贴15-60万元/年,五年服务期内75-300万元;

  3.科研启动基金100-400万元;

  4.经学院研究后,依据《齐齐哈尔医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建立“绿色通道”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实施办法》(院政发〔2016〕214号)可破格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二)博士毕业生

  八年聘期内给予不低于100万元的优厚待遇以及其他优惠政策,包括:

  1.安家费10-30万元,免税后一次性发放;

  2.在职期间可连续享受岗位/学位津贴2.1-4.1万元/年,八年服务期内不低于16.8万元;

  3.科研启动基金5-20万元;

  4.教学科研岗位博士研究生入职后三年内享受副高级校内岗位津贴及博士学位津贴;

  5.学院为高层次人才提供过渡性教职工单身公寓;

  6.学院对高层次人才配偶予以安排工作。

  注:引进博士统计入职前近五年学术业绩。发表论文应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并列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的第一名有效)。

  硕士学位起点的专业学位博士安家费按相应标准的1/2执行,学士学位起点直接取得专业学位博士安家费按相应标准的1/3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