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省林业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招聘75人,明起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30 13:1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现面向全国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5人。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8时-2022年12月9日17时。

  考试安排: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设置开考比例限制,直接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及岗位匹配度。面试结束现场发布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二、招聘人员条件

  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硕士研究生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1991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8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四)应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并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如不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则取消录用资格,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其他条件详见《计划表》。

  存在以下情形者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三)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人员;

  (四)依照法律、法规等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