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市直事业单位招聘188人 11.30-12.2日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2 10:2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黑河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88人。

  一、报名笔试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

  笔试时间: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笔试试卷分为A、B、C三类:岗位代码为A开头的(A***)岗位,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逻辑推理、资料分析等;岗位代码为B开头的(B***)的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类专业基础知识;岗位代码为C开头的(C***)的岗位,笔试内容为卫生类专业基础知识。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行。

  3、年龄须满18周岁,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0月31日至2004年11月1日间出生,不含当日),思想政治素质好,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具有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10月31日后出生,不含当日)。

  4、符合岗位要求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

  5、双学位人员,如第二学位专业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可以用第二学位专业报考。

  6、本次招聘所有岗位在黑河市直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具备拟任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且在禁考期的人员。

  4、其他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本次校园引才公开招聘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和《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人员有回避情形的岗位。《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聘用到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组织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和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