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黑龙江绥化安达市事业单位选调225人 有编 无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8 09:5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黑龙江绥化安达市49家事业单位面向省内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5人,安达市医院、安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安达市第二人民医院、安达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安达市房产服务中心等5家单位为财政部分补助事业单位,其他44家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一)报考人员须具备以下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在事业单位参加工作试用期满且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以上。

  5、专业要求:报考人员的专业以毕业证上的专业为准,所学专业与招考专业仅有“和”“与”“及”“及其”等连接词的不同,或多、少1个“学”字的差别的,视为同一专业。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址:http://www.cscse.edu.cn)学历认证。

  6、符合公开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表《安达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按照国家规定,尚在试用期、在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4、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5、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

  6、征信有不良记录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三)优惠政策

  1、选调至我市相关事业单位人员的配偶原是当地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如有调入我市意愿可调入我市相关单位。

  2、在当地属于财政部分补助事业单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符合报考安达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条件,并成功选调,经市编委会研究同意,可以落实财政全额事业编制。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