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0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考前冲刺免费课开课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7 14:4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12月23日(下周一)19:30,2020浙江省考冲刺第一课要开课了!是免费公开课,大家可以来试听。


  课程形式:老师直播讲解。节奏比较快,建议大家先到课程资料区下载讲义,预习再听课,效果更好。错过直播可以看回放。


  课程内容:这节课程主要讲你们最头痛,但也是提分最快的申论。


  授课老师:申论大咖邵宁老师。申论再难的问题,到了邵老师这都不是问题。邵老师有着15年的申论教学经验,参加过多个省市公务员考试申论的命题与阅卷工作,很懂申论出卷老师的心理,每道题的要点都能一语道破,而且方法简单易学,上手极快。申论复习不得要领的同学,一定要抱紧邵老师的大腿,学完后能颠覆你对申论的认知!

 

  说明:第一课选自【2020浙江省考冲刺班】,点击下图提前加入免费公开课↓↓

 

2020浙江冲刺直播

2020浙江冲刺直播

 

公考通网校课程考生实评

 

  \如果学完觉得还不错,可以加入后续课程(下附课程列表及上课时间),该套课程专为考前冲刺量身定制,内容涵盖申论、数量、资料、判断、言语五大模块干货要点、技巧总结。

 

  由邵宁、戴正、陈芮三位一线口碑名师带队,各模块制定学习目标,课前预习、课后巩固,保障答题正确率,带领大家一起训练达标,利用备考黄金期快速掌握核心知识点,高效备考,助力上岸。点击下方图片立即加入↓↓

 

浙江冲刺

 

浙江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