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杭州萧山区委社会工作部选用公务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4-15 09:23      来源: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萧山区委社会工作部公开选用公务员公告

 

萧山区委社会工作部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萧山区范围内公开选用公务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用岗位
 
拟选用公务员2名,其中副科级(含职级)1名,一级科员1名。报名人数与选用名额比例不足2:1时,核减选用计划数。具体工作内容根据录用人员综合情况统一安排。
 
二、选用范围
 
萧山区行政范围内各镇街平台、区级机关各部门,区直属各单位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三、选用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副科级(含职级)岗位要求出生年月在1990年1月1日以后,男性;一级科员岗位要求出生年月在1995年1月1日以后,性别不限,历年年度考核均在称职及以上等次。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或具有办文办会、社会治理、党务等相关工作经历。
 
4.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好的品行作风和较强的工作能力,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用:试用期未满的;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重大信访问题尚在核查的;尚在处分影响期内的;转任后构成回避关系的;距上一次转任后未满1年的;区级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在本单位服务未满3年(含试用期)的;镇街新录用公务员在本单位服务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转任的情形。
 
四、选用程序
 
采用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现场确认、面试、考察、公示、报批并办理转任手续等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在萧山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选用公告。
 
2.网上报名。扫描二维码下载《萧山区委社会工作部公开选用公务员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后在规定时间发送至指定邮箱:Xiaoshanqwsgb@163.com,报名时间截至2024年4月23日17时。
 
3.资格审核。根据选用对象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符合选用条件者,由萧山区委社会工作部办公室(筹)电话通知,进行现场确认。初审未通过人员告知未通过原因。
 
4.现场确认。参加现场确认的对象,需持以下资料:①《萧山区委社会工作部公开选用公务员报名表》(单位同意并盖章);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干部任免审批表》、任职文件(或录用审批表);⑤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确认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面试主要测试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不得进入考察。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考察。根据面试成绩,经区委社会工作部部务会议研究后,择优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7.公示。经区委社会工作部部务会议综合研判后择优确定拟选用人选,在萧山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举报或反映问题者,须留以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电话:0571-82600630)。
 
8.办理转任手续。经公示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用的,按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五、其他事项
 
1.报名者资格审查贯穿选用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选用要求的,取消选用资格。
 
2.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选用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萧山区委社会工作部办公室(筹)负责解释,电话0571-82600630。
 
 
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社会工作部
 
2024年4月12日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