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图]随书赠送答题卡 新版2017年标准预测卷预定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1-22 15:12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书写重要吗?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书写很重要!如果申论试卷字迹清晰,美观可人,会给人留下好印象,尤其是在笔试主观题方面,书写的好坏是阅卷者主观给分的关键。可以观察一下周围的人,一个书写美观的人,他的申论分数不至于低得可怜。相反,很多答题高手,往往吃亏在书写上。所以,让自己书写“加分”,哪怕不“减分”也是我们取得理想成绩的关键一环。


  如何让自己的书写规范而整齐?在平时的训练中,如果考生能够争取每一次《申论》写作都在正规的答题卡上进行,那么久而久之,规范的书写会变成习惯,在申论试卷上一定会体现出来!


  申论答题卡哪里有?白纸和笔记本很常见,申论答题卡是不是需要单独购买?近日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从考试中心书店解到,一本通系列教材编写组考虑到考生练习的需求,特在《2017年公务员考试申论预测卷》中附赠申论答题卡,以期帮助考生们更好的进行申论复习。


  考前必做:2017版标准预测卷适用于国家公务员考试及各省组织的省级公务员考试。2017年最新公务员考试行测标准预测卷8套,并赠送1套2016年国考行测真题和1套2015年联考行测真题。2017年最新公务员考试申论标准预测卷10套,并赠送2套2016年国考申论真题。>>>预订地址:http://www.edu-book.com/tag/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