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报考指导   
报考指导

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查询和面试时间

http://www.chinagwy.org       2015-10-10 14:32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和面试时间安排什么时候发布?

 

  答:面试时间由招录机关确定,一般在2016年3月底前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或招录机关网站、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查询招录机关面试公告,也可直接向招录机关电话咨询。但根据往年时间推算,预计2016年2月各招考机关的面试工作就将陆续启动了,2016年国家公务员面试时间应以官方公布的时间为准。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各招考机关的面试时间安排并不统一,面试时间都是由招录机关自行确定的。因此,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联系方式是在报名系统中留下的),很多招录机关会电话通知入围面试的考生参加面试,同时勤上网站了解最新消息。

  

  国家公务员面试公告公布后,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将会更新“面试公告汇总”,敬请收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