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0年福建南平公务员考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08 14:51      来源: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2020年度南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20年度南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 面试时间:2020年9月12—16日,考生所报考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书记载的为准。

  2. 面试地点: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南平市建阳区黄花山路22号)。

  3. 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2020年9月10日9:00后。考生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报名平台进行打印。

  二、其他有关事项

  1.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身份证丢失的,需提供派出所出具的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并加盖派出所公章。

  2. 考生须在统一规定的时间入闱面试考点,迟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3. 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携带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平板等带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其他与面试有关的材料进入候考室,如已带入候考室,须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4. 面试需穿着得体,不得穿戴有明显标识、特征的衣服和饰物。

  5. 为维持面试考点秩序,陪同家属不得进入面试考点。

  6 . 根据防疫要求,考生自备口罩并出示动态“八闽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候考室。对于橙码但现场提供了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对于橙码但报到时无法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面试。

  7. 考生有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