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6年广西公安边防总队接收入警大学生知识能力考试|测试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1-13 14:12      来源:广西公安边防总队
【字体: 】              

  2016广西公安边防总队接收入警大学生知识能力考试、测试的通知


  为确保报考广西公安边防总队的大学生能按时参加2016年入警招生的各项考试、测试,请各位考生在考试、测试前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一、考试、测试的项目


  广西公安边防总队接收2016年入警大学生的考试、测试共有5个项目:知识能力考试、体能测试、心理测查、体格检查、面试。其中知识能力考试的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体能测试内容及合格标准为:男生1500米跑(8分30秒内),立定跳远(1.7米以上),俯卧撑(1分钟20个以上);女生800米跑(6分钟内),立定跳远(1.6米以上),仰卧起坐(1分钟20个以上)。体格检查按照《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组织实施。


  二、考试、测试的地点


  广西南宁市长湖路6号广西警察学院


  三、考试、测试的时间


  1月28日至30日进行体能测试、心理测查、体格检查、面试,其中部分考生在1月27日下午报到结束后即组织面试。所有考试、测试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待确定后在微信平台或博客上另行通知。


  1月3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进行申论考试。


  1月31日16:30申论考试结束后即可返程,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预定好返程车票。


  四、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一)接到短信通知的大学生为通过资格审查并获参加考试、测试资格的人员;未接到短信通知的为未通过资格审查,不能参加考试、测试。


  短信通知内容:(手机15577168996发)广西公安边防总队通知您参加2016年大学生入警考试、测试,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请登陆http://rjdxs.blog.163.com或关注公众微信账号“入警小喇叭”查询,收到请署姓名回复(需交照片的为:注意按时交照片,收到请署姓名回复)。已明确不参加考试、测试的请在回复的短信中注明。


  (二)所有接到短信通知的考生请于1月27日14时到广西警察学院教学楼前报到,报到时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各类表格等材料。


  (三)请各位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运动服、运动鞋等考试、测试用具;个人往返路费和食宿费自理,体检时需统一交纳约200元的体检费。


  (四)在前期报名时有些考生未交个人5张1寸近照(免冠),在短信通知时我们将会对未交照片的考生进行明确。为不影响考试、测试,请收到短信未交过照片的考生于1月 15日前将本人1寸照片电子版发邮箱gxbfgbc@126.com(格式为JPG,文件名为:XX大学张某某)。


  (五)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们的博客(http://rjdxs.blog.163.com)和公众微信账号“入警小喇叭”,了解入警招生工作的最新动态,我总队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协助招生工作,请勿轻信其他渠道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人及电话:岑警官、07715728233


  附件:考生姓名


  广西公安边防总队政治部干部处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