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9年广西定向中南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_座谈会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0-16 10:25      来源: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字体: 】              

  广西2019年定向中南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座谈会公告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19日上午9:15


  宣讲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演播厅(411)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时指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如今,我们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前方有一种选择,叫做融入八桂大地,续写人生华章。


  广西,沿海、沿江、沿边,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是我国唯一与东盟既有陆地接壤又有海上通道的省区,是我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新时代下,党中央、国务院更加重视广西发展,北部湾经济区、珠江-西江经济带、左右江革命老区和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全部上升为国家战略,广西实现国家战略全覆盖。


  广西定向选调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定向重点高校招录的选调生,是广西党政领导干部的重要后备力量,被誉为“公务员中的公务员”。2011年,广西启动定向选调生工程,千余名选调生在广西这片沃土上实践锻炼、干事创业、追梦圆梦,逐步成长为党政机关工作骨干、基层领导骨干以及各地区、各领域高素质管理人才。这其中,包括了2017年以来的41名广西定向中南大学招录的选调生,他们选择了广西,选择了广西定向选调生,选择了将自己的青春热血洒在八桂大地。这里地域相通交通便利、山清水秀生态美丽、文化多元包容性强、政策培养优势明显,这里是一片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为让广大中南学子了解广西,走进广西定向选调生,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特在中南大学组织宣讲和座谈会,具体安排如下:

广西2019年定向中南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座谈会安排

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

宣讲会

20181019日上午9:30

新校区毓秀楼演播厅411

全校专场,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领导出席

座谈会

20181018日上午9:30

铁道校区世纪楼B104

铁道校区专场,往届中南定向选调生

座谈会

20181018日下午14:30

新校区毓秀楼108

学生干部专场,往届中南定向选调生

座谈会

20181018日下午16:00

新校区毓秀楼107

本部新校专场,往届中南定向选调生

 

  曾经,我们融入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今天,我们号召中南学子,带着融入血液的“知行合一,经世致用”“向善,求真,唯美,有容”,加入广西选调,融入八桂大地,续写人生华章。


  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登陆八桂先锋网(www.bgxf.gov.cn)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日。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要及时下载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报名表经院系党委盖章后,于11月18日前送交学校就业指导部门(新校区毓秀楼306)。


  附:1.广西2019年定向中南大学招录选调生公告


  2.广西2019年定向中南大学招录选调生微信交流群:(实名认证群,加群请备注姓名+院系班级,已满100人,请先添加联系人为好友,邀请入群)


  联系人:王莉萍 微信号:wangliping19931028


  周  达 微信号:zdhnchina


  林靖翔 微信号:LINJINGXING960112


  李立超 微信号:Lapciu_Lee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    八桂大地,诚觅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