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5年甘肃临夏州委党校招聘体检及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8-21 10:46      来源: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公布2015年中共临夏州委党校公开引进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排名及体检资格复审的通知


  现将2015年中共临夏州委党校公开引进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排名(根据招聘公告,按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计算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予以公布,请广大考生查阅。拟聘用人员体检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人社部发〔2013〕58号)等文件规定于2015年8月21日组织拟聘用人员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按考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注意事项如下:


  1、参加体检考生于2015年8月21日上午8点前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临夏州人力资源大厦1楼大厅集合,并准备体检预收费用320元(体检医院收取,以实收为准),


  2、体检考生严禁随身携带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包袋、纸张等进入体检现场。凡已携带的,一律统一保管。未按规定上交的,一经发现,视作违纪处理。


  3、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日早晨空腹(不吃饭、不喝水)参加体检。


  4、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参加体检的女性考生如在月经、怀孕或可能已受孕期间,请事先向州招聘办说明情况,州招聘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6、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要求准时参加体检,凡不按时参加体检者取消资格。


  7、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州招聘办提出复检申请,并填写《2015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体检复检申请表》,州招聘办安排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8、体检不合格者或体检过程中违纪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复审


  拟聘用人员于2015年8月24日持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户口迁移证)和学籍档案等材料,到州人社局事业科,接受资格复审。如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交上述证件材料的,按自动放弃对待。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按考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后,考生填写《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


  附件:


  1、2015年中共临夏州委党校公开引进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排名表.xls


  2、2015年中共临夏州委党校公开引进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