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3年国考内蒙古通辽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遴选通用)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7 10:16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通辽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宜告知书(遴选通用)

 

通辽市域外各位考生:

欢迎到通辽考区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通辽考区)考试。为贯彻落实通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各位考生考试期间的健康安全,根据通辽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疫情防控有关事宜告知如下,请认真执行。

一、凡通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需落实落地“三天两检”疫情防控措施的考生,完成“三天两检”后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天,凡健康码或行程码非绿码的、不符合有序流动条件的、无法按要求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未落实“三天两检”防控措的、未完成隔离管控措施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健康通辽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关于通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公告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做好考试准备。未落实最新公告要求,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院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