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22年青海省常规选调生选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13 09:46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青海省2022年常规选调生选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告


  根据《青海省2022年常规选调生选调公告》,现将青海省2022年常规选调生选调笔试人员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2年4月13日8:30后,电脑端登录青海省选调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47.114.77.245/tip/(点此链接查询笔试成绩)。


  二、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按照《青海省2022年常规选调生选调公告》,根据“所有参加过笔试的省内高校常规专项计划选调的考生全员进入面试环节;省内外非专项计划选调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次序,按拟选调名额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和“每职位选调数量男女保持平衡”要求,共确定进入面试人员789名。考生可在查询笔试成绩时查看排名(按男女分别排名)、是否进入面试。


  三、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的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应考。面试工作拟于5月中旬在西宁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2.考生在面试备考期间,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加强营养、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以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素质按要求顺利参加面试。为避免影响考试,建议省外考生按青海省疫情防控要求提前来青返青,接受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3.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考试辅导培训班或编印考试复习教材资料。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因疫情等原因,需调整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及时在青海党建、省人事考试信息网、“青海选调生”微信公众号上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971—8482474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