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24年青海省定向选调生选调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1-18 10:11      来源:青海党建
【字体: 】              

关于青海省2024年定向选调生选调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青海省2024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现将参加青海省2024年定向选调生选调笔试人员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青海省2024年定向选调生选调笔试阅卷工作已完成,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47.114.77.245/tip)查询个人笔试成绩、笔试合格线、是否进入面试等事宜。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形式及时间
 
  面试采用网上面试形式,所有考生同时线上答题。时间为2024年1月29日(星期一)上午10:00—10:15,时长15分钟。
 
  (二)面试操作要求
 
  1.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好网上面试所需设备及环境,在指定网站下载并正确安装网上面试系统,提前熟悉相关设备和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1)。
 
  2.考生须在开考前50分钟登录网上面试系统,面试开始5分钟后,系统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考试界面。为确保面试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将电脑时间设置为北京时间并校准。因考生延迟进入考试系统、超时不能进入考试系统、考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3.面试过程中,考生须确保设备、网络等正常运行,并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面试。因设备、网络异常或不按规定操作导致面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三)模拟测试及安排
 
  1.正式面试前安排分散模拟测试和集中模拟测试,分散模拟测试时间为1月23日(星期二)、24日(星期三)10:00-24:00,考生自行安排时间参加,一天只能参加一次;集中模拟测试时间为1月25日(星期四)10:00-10:15,配有监考老师全程参与指导考生进行测试。参加了分散模拟测试的考生,建议再次参加集中模拟测试。
 
  2.模拟测试按正式面试流程进行,模拟测试没有分数也不计入正式面试成绩,旨在对面试环境及软硬件设备进行检测,让考生熟悉面试的全流程操作,为面试的一个必要环节,进入面试的考生三次模拟测试均未登录系统参加模拟测试的,视为主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模拟测试结束后,请保持面试环境及网络设备稳定直至面试结束。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随时关注青海党建、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青海选调生”微信公众号上的相关信息,确保登记的手机号码始终保持畅通。
 
  (二)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流程,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详见《在线面试违纪违规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见附件2)。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
 
  (三)网上面试完成后,将组织考官对面试视频进行评分,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