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西安理工大学事业编制辅导员招聘25人 看看能报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1 10:5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西安理工大学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辅导员25人。

  一、报名笔试

  网上报名:2022年12月7日至2023年3月14日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笔试考核,笔试内容主要为行政能力测试和从事辅导员相应的知识。

  面试:通过笔试考核的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排序,确定人员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的主要内容包括辅导员工作相关的理论知识、政策文件、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内容。

  二、招聘条件

  (一)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2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专业与我校现有专业相关。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心理学等优先,少数民族辅导员优先。

  (三)所有学历、学位均应在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最终学历学位应2023年9月1日之前取得,且可以派遣或改派;国(境)外取得的学位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四)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未受过任何处分。

  (五)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具备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知识储备、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教育引导能力,善于做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六)学习成绩优秀,外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七)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合作,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八)在校期间具有以下至少1年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之一,获省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者优先:

  1.具有兼职辅导员经历;

  2.担任过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或校级学生会(研究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过校、院两级团委副书记;

  3.担任过班级班长、团支书或年级负责人;

  4.担任过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九)应聘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还需具备以下条件少数民族,熟练掌握汉语、维吾尔语或者汉语、哈萨克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