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招聘中小学教师1320名,大专可报,全部有编!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7 13:2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贵州贵阳市招聘中小学教师1320名,全部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报名时间:

  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报考人员于2022年7月13日9:00至7月15日17:00期间进入“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pta.guizhou.gov.cn或219.151.4.99),通过“贵阳市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专题网页”链接登录报名系统,按专题网页提示的报名程序注册、填写并确认报

  笔试时间和内容:

  笔试时间为2022年7月30日上午9∶00至11∶30。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考试类别为C类教师岗位,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

  招聘对象

  1.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2.定向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岗位不受开考比例人数限制。

  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符合《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符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刑事犯罪记录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记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具有报考岗位相应层次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特殊教育学校由具体招聘学校确定)。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教师招聘,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高校毕业生参加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被聘用从事教学相关工作的,在订立聘用合同时应当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4.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学历、专业要求和相应资格条件详见《岗位一览表》。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4年7月13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4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与报考岗位相适应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1年7月14日及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报考岗位明确要求有相关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符合要求的工作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实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至2022年7月13日。

  在校期间(指入学至毕业证书颁发前)的社会实践和其他就业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