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贵州省人民医院事业编招聘362人 节后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8 10:3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0日8:00至2022年5月12日17:00

  笔试范围:专业技术岗位主要考察与拟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基础知识,管理岗位主要考察公共基础知识,以上考试内容均不指定参考书籍、不组织相关培训。

  招聘对象及人数:

  共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81名,其中管理人员14名,专业技术人员167名。具体为:

  贵州省人民医院公开招聘167名,其中管理人员8名,专业技术人员159名。

  贵州省心血管病医院公开招聘14名,其中管理人员6名,专业技术人员8名。

  招聘条件

  (一)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在所报考单位和岗位安心工作。

  5.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含科学素质)和工作能力。

  6.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4年5月10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1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1981年5月11日以后出生),具有学历学位的博士研究生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1976年5月11日以后出生)。以上日期均含当日。

  7.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对经规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在报考岗位时,凡取得规培合格证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可报考专业要求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的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岗位。在报考岗位时,凡取得规培合格证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报考专业要求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二级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岗位时,规培方向须与二级学科方向一致,不一致则不能报考。

  9.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

  3.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6.被开除公职、开除党籍的人员;

  7.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基本称职”或“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人员;

  8.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9.曾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10.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或经政府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人员;

  11.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需回避的;

  12.应聘从事与未成年人密切接触行业的事业单位工作岗位的,存在实施虐待,故意伤害,强奸,猥亵,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等严重侵害未成年人人身权利的相关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

  1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