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市直事业单位招聘242人,无报名费,无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5 13:1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湖南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活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优秀人才。本次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各类人才242名,博士人才不受编制限制,随到随招。

  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上午9:00至7月11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页(http://rsj.yueyang.gov.cn)“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批四海揽才报名入口”进行网络报名。

  3.报名信息和材料的填报。考生须严格按照本公告和岗位表要求,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考生除填写报名信息外,还须将本人近期同底免冠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均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网络报名系统要求提供的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以拍照或扫描方式处理为jpg格式,上传到网络报名系统。

  考生必须及时、准确、全面地填报信息和上传材料,并密切关注网络报名系统的动态审核信息。在规定时限内,报名信息和材料不全的,考生应按要求补充完善报名信息和材料,因考生原因导致报名不成功的,责任自负。

  4.报名注意事项。

  (1)每名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多报无效。

  (2)考生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附件以及网络报名系统要求,慎重、理性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确认后不得修改报名信息、材料和报考岗位。

  考生对招聘条件要求不清楚的,应主动向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咨询。

  (3)考生必须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上传个人相关信息和证明材料,确保信息和材料合法合规、真实有效。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4)未按要求填报、上传个人相关信息和材料的,视为放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