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事业单位招聘141人,7月9日笔试,超多综合类岗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02 09:4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湖南湘西州保靖县事业单位招聘141人:

  (一)网上注册和报名时间及网站

  2022年6月13日9:00至6月19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rsj.xxz.gov.cn)“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和报名。

  (二)网上注册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本人手机号进行注册。一个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手机号,均只能注册一次。未进行注册的报考人员不能进行网上报名。

  2.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自行承担。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7月4日9:00至7月8日17:00。在此期间,报考人员登陆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服务平台”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7月9日(详见准考证)。

  管理岗位笔试考《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科,每科100分,按《公共基础知识》占5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占5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专业技术岗位笔试考《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每科100分,按《公共基础知识》占50%,《专业知识》占5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考生合成笔试总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

  2.笔试地点。保靖县城区(详见准考证)。

  3.因疫情等原因,笔试时间如有变化,将在保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