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北京海淀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招聘364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6 13:1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北京海淀区教委所属的121个单位,共招聘364个岗位。具体如下:

  1.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6月14日至2022年6月16日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填信息应真实、完整、准确,全部报名信息一经审核通过不得修改。区教委组织用人单位对提交报名信息成功的考生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审核状态,网上审核通过人员,审核状态将显示为“网上初审通过”。网上初审通过的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中打印《海淀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毕业生)》。未经网上报名及审核不通过人员,不能进行下一步环节。

  2.试讲、面试

  考试方式为先试讲后面试,采取网上方式开展。

  试讲环节不指定具体范围,由参加考试人员根据申报岗位学段教学大纲自行准备微课内容,直接面向考官授课,试讲总成绩100分,60分为及格线,试讲在15分钟左右完成。

  面试为半结构化面试,总成绩100分,60分为及格线,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