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北京市招聘社区工作者461人 1月4-1月7日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31 13:23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北京市丰台区2021-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发布,共招聘461人,其中专职党务工作者124人,社区居委会和服务站专职工作者337人,具体详见招聘计划(附件1),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街镇的一类社区岗位进行报名。

  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

  (二)熟悉并热爱社会工作,乐于助人,具有奉献精神。

  (三)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相关业务知识。

  (四)具有使用现代化通讯设备和熟练操作计算机的能力。

  (五)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开展工作。

  (六)本市居民且长期居住在丰台区辖区内的人员。

  (七)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只限北京生源。

  (八)坚持“五好”“十不能”用人资格条件。

  (九)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社区相关工作经历的人员,且符合社保退休的最低年限要求的,报考条件中年龄要求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7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十)报名社区居委会和服务站专职工作者岗位的人员,不限政治面貌;报名社区党组织专职工作者岗位的人员,须是中共正式党员。

  (十一)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及社会学、心理学、公共管理等专业背景的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有党务工作和群团工作经历的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