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湖北石首市事业单位第二批人才引进148人,待遇不错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6 09:3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6月1日上午9:00至6月19日17:00

  引进对象:

  主要面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其中,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中,所有专业的毕业生;105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其“一流建设学科”及所涉相关专业毕业生)、特殊岗位专科生,或具有岗位要求相关专业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成教、专升本学历不在上述范围内。引进对象均含符合条件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2022年之前毕业的往届毕业生。

  现已在石首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中有正式编制人员不纳入此次招聘范围。

  政策待遇:

  1.引进的人才实行试用期。时间一年,试用期内享受转正定级后的工资待遇。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转正定级手续。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的,学士享受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待遇,硕士享受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十一级岗位待遇,已取得的相应或相近专业中级职称的可以直接聘用在专业技术十级岗位,博士可以直接聘用在专业技术八级岗位,已取得副高级职称的直接聘用在专业技术七级岗位。聘用在事业单位管理岗位的,学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九级岗位待遇,硕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八级职员待遇,博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七级职员待遇,国内重点院校毕业的博士考核特别优秀且符合相关任职条件规定的可以享受事业单位六级职员待遇。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引进的人才原则上在我市最低服务期为5年,服务年限从聘用之日起计算。

  4.引进的人才年度考核在合格及以上等次的,除正常工资津补贴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给予人才补贴25万元,每工作一年发放5万元;“双一流”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且本科学历同为“双一流”普通高校全日制的给予人才补贴20万元,每工作一年发放4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双一流”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士)毕业生给予人才补贴15万元,每工作一年发放3万元。此补贴政策仅限本次人才引进。

  5.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才,由用人单位商有关部门,采取调动或考核聘用等方式解决引进人才的配偶工作问题。其子女上学,由用人单位商有关部门妥善予以安排。引进人才可根据需要申请“人才公寓”和房屋租住(3年内租金由用人单位承担,市级财政配套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