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贵州黔东南州事业单位引进441人 5月7-15日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8 10:1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2004年5月7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8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位、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以及技师层次的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1年5月8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及高级技师层次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及以下(1976年5月8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及以下(1971年5月8日及以后出生)。

  部分职位有年龄限制,详见附件(年龄时间计算参照本条)。

  3.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并符合拟报考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二)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受过党纪、政务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被辞退未满5年的。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含正在服刑期间的)。

  6.参与或者支持邪教、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盗窃、诈骗等活动的;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7.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8.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或经有关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人员。

  9.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截止2022年5月6日服务期未满一届(3年)的(含参加2022年度计划已签约的)。

  10.黔东南州内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正式干部(工勤编制人员除外)及辞职未满6个月的(计算时间截止当前报名时止)。

  11.截止2022年10月31日在读的非2022届毕业生。

  12.黔东南州人事考试不良诚信记录人员。

  13.不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的。

  1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