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贵州安顺市人才博览会引才3479人,部分有编制!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8 10:0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次人才引进共提供岗位需求3417个,其中事业单位岗位需求459个,企业岗位需求2958个。

  (一)事业单位需求岗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政治立场坚定,遵规守纪,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4年5月7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8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及副高职称人员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6年5月8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及正高职称人员年龄放宽至50周岁(1971年5月8日及以后出生),根据工作需要需进一步放宽年龄限制的,需保证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时养老保险缴存年限不少于15年。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所报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专业要求及其他资格条件。(报名时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毕业证书需满足学历和专业同时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6.报考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年限要求的岗位,工作时间按截至2022年5月7日计算。

  7.2020年、2021年及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择业期二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报考应届生岗位。

  (二)事业单位需求岗位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期限内的。

  4.被开除公职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任职(工作)或服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公安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7.截止2022年5月7日,我市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含试用期);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截止2022年5月7日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

  8.截止2022年7月仍在读的普通高等教育非2022届毕业生或服现役人员。

  9.聘用后的岗位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需回避情形岗位的。

  10.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11.法律法规条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企业单位需求岗位条件

  由企业结合有关规定,按照发布的需求岗位条件,自行审核报名人员资格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