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省考进面了,有必要辞职备考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4 10:3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省考面试,大家都安排好了吗?如果你是上班族,会辞职备考吗?

  面试可是个大工程,从了解基本面试情况,到累积,到去口语化的流畅表达,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

  山东省考面试时间集中在3月4日-7日,扒拉手指算算,就算咱春节不拜亲戚、不见朋友、不收红包吧,满打满算也就剩一个月左右。

  尤其是在职备考的铁子们,平日得按时按点的上下班,挤不出整块的时间来线下班,跟老师面对面掰头(学面试),也就失去了很多专业老师指导点评的机会、模拟实战面试的机会、针对性提高的机会......

  在职考公不易,进面岂能放弃!而且山东省考面试大有可为!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未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按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

  【线上10人小班特训营】墙裂推荐给没有时间参加线下班的同学。钉钉直播,学习更便捷,完美复刻线下培训模式。


\


  目前,第一期的江苏线上10人小班,国考线上10人小班都开课啦,上课,模拟,作业练习一样都不少!山东的线上小班,需要的赶紧约保证质量,就一个班,名额有限哦。


学员积极交作业


\
\

  下面再花一丢丢时间来了解下小班课的优势:

  1、小班化教学,关注到每一位学员

  面试辅导追求少而精,为了保证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效果,本次面试设计了10人小班化教学,关注到每一个学员的基础水平、优劣势,针对性的进行辅导提高。10个小伙伴,一起上岸,一个也不落下!

  2、45h超长实战模拟+980元线上录播课

  面试最讲究的就是实战经验!45h线上面试模拟训练,再也不用担心没时间线下模拟啦!节省了很多通勤时间!

  15次课时,每次3小时,助教会在线提醒你上课时间,盯你学习。

  除了实战模拟课程,还有价值980元的线上录播课,直播课程上完你还能继!续!学!

  3、专属钉钉群在线答疑

  在职的小伙伴大部分都用钉钉办公,我们把平台放在钉钉上,也方便大家抽空进行摸~鱼~(啊不,是学习),有公考相关疑问直接在钉钉群里咨询助教,超方便!!


扫码加微信报名


\

  如何添加微信: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