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6年公务员联考面试冲刺提分 备考的你必看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6-14 09:51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公务员联考面试冲刺提分 备考的你必看

 

 

笔试成绩公布,你进面试了吗?


 

面试时间


 

面试学习


 

 \

广东 6月14日至18日;6月21日至25日

安徽  重庆  福建  广东  广西  甘肃

内蒙古 6月19日至27日;7月3日至8日 

贵州  河北  湖北  湖南  海南  山西

安徽 6月18日至20日;7月15日至17日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山东  浙江

江西 7月2日至3日

四川  陕西  天津  新疆  云南

四川 7月1日至4日

内蒙古 黑龙江

>>>更多面试时间

 

 

你了解面试吗?

 \

    众所周知,一旦考生通过笔试入围面试,那就意味着距离成“公”仅有一步之遥,正是因为如此,几乎所有的考生进入面试后,都会给予比笔试更多的希望,导致考生压力倍增。这种压力不仅来自内部,而且也来自外界的期望。很多考生走出考场都会觉得好紧张,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被提问后头脑一片空白。其实,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还是因为对考场情况不熟悉。在此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就对公务员面试做一个全面的介绍,尤其是没进过考场的初学者,希望给大家提供一定帮助。

 

学宝云课堂课程

 

历年面试 真题下载

 

面试模拟题专栏

 

\

\

\

    在国家公务员面试中,报考一个部门的考生通常会在一起进行面试,这样有助于防止面试过程中不同考官采用不同的打分标准。进考场前会有专门人员负责把考生随身携带的电子产品等收到一个密封的袋子中保管,所以考生在没有考完之前和外界是没有任何联络的,这样可以确保面试题目不泄露。通过抽签决定考场、考官以及出场顺序。这对于考生来说是比较公平的,不要有“别人是不是有背景”、“自己完全没有希望考上”等这样的想法。快轮到自己时有专门的引导员将你带入到等候区,等待进考场。进入考场后你会看到,在你座位面前有一排7-9位考官,其中有一位主考官、几位副考官、一位计时员和一位记分员组成。大多数部门面试结束后,考生可以当场知道自己的成绩。

 

\ 

\ 

\ 

\ 

\ 

\

\

 

\

 \

  什么是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也称标准化面试,是相对于传统的经验型面试而言的,是指按照事先制定好的面试提纲上的问题一一发问,并按照标准格式记下面试者的回答和对他的评价的一种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常见题型:

  (1)综合分析题
  (2)计划组织类题
  (3)应变类题
  (4)人际关系处理题
  (5)背景性题
  (6)演说类题
  (7)联想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