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图解]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的两种方式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1-22 09:10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正在陆续发布,据悉,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工作将在3月底前完成,但根据往年时间推算,预计2016年2月各招考机关的面试工作就将陆续启动了,2016年国家公务员面试时间应以官方公布的时间为准。留给考生们复习的时间其实并不多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面试需要一定时间的积累,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很多东西就会厚积薄发,肚里有货,面试时也就能信心倍增,无所畏惧了。


  提醒:目前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视频课程也在火热预定中,参加面试备考的考生可以进入学宝云课堂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点击进入: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list?tag=76),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希望每位进入面试的考生都能把握住机会,早日实现自己的“公职”梦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