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武汉海关2012年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安排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2-01-20 10:21      来源:武汉海关
【字体: 】              

各入围考生:

 

  根据中组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按照海关总署统一部署,现将武汉海关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同职位按考生姓氏笔画排序)


  二、进入面试人员寄送材料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2012年2月10日前以特快专递方式将以下材料寄送武汉海关。

 

  (一)身份证、学生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复印件;

 

  (二)户口本(户口登记卡)首页、本人页复印件;

 

  (三)社会在职人员和延缓派遣毕业生须提交学历、学位复印件;

 

  (四)硕士研究生须提交本科学历、学位复印件,专升本考生须提交专科学历复印件;

 

  (五)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六)报名登记表、报名推荐表及成绩单复印件;

 

  (七)采用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时提供的照片冲印的一寸照片4张;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并在每张照片背面用圆珠笔注明姓名、报考职位。

 

  (八)报考武汉海关派驻机构稽查职位(职位代码0701010001)的考生须提供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复印件。

 

  未按时寄送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由该职位其他考生按成绩顺序递补。考生所提交的上述材料,不再退还。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安排。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上午面试名单中的1-12号考生,8:30开始

 

  下午面试名单中的13-32号考生,13:30开始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上午面试名单中的33-44号考生,8:30开始

 

  下午面试名单中的45-64号考生,13:30开始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上午面试名单中的65-75号考生,8:30开始

 

  下午面试名单中的76-90号考生,13: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沿江大道95号,武汉海关2号办公楼4楼(江汉关钟楼后面)。

 

  四、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原则

 

  根据总署统一要求,面试后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录用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低于1:3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60分(四舍五入),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

 

  五、体检时间

 

  体检预定于2011年2月28日,具体时间和安排以正式通知为准。

 

  报考缉私警察职位且体检合格的考生,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规定,参加体能测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武汉海关人教处,咨询电话:027-82768063。

 

  七、有关注意事项

 

  (一)请进入面试考生主动与我关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二)考生参加面试报到时,须携带本通知上述所列复印件的相应原件供审核或提交。考生应对本人提交的材料负责。如发现虚假材料,即按《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三)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可从公务员局网站下载)应在规定位置粘贴彩照。所用照片须符合本通知第二条第七款的要求。

 

  (四)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安排,参加上午面试的须于当日7:40前到达武汉海关2号办公楼4楼侯考室,参加下午面试的须于当日12:40前到达。届时,考生须提交寄送面试材料中复印件的原件,接受资格复审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上午面试的考生8:20后,或下午面试的考生13:20后到达或缺席的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五)请考生务必保证所提供的联系方式能够及时联系到本人,如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误或有变动,请及时将变动情况告之我关,否则后果自负。

 

  (六)请警官院校考生勿着制服。

 

  (七)外地考生交通指南:

 

  乘坐火车的,出站后可转乘公交,选择合适的公交线路到“武汉客运港”站下车即可。

 

  乘坐飞机的,可乘坐机场大巴到“汉口天安酒店”站下,再转乘合适的公交线路到“武汉客运港”站下车即可。


武汉海关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