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0年浙江定向招录选调生面试1月11日进行!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31 11:0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浙江定向招录选调生笔试成绩已公布,按照公告,面试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上午8:30。在备考选调生面试的10天里,你必须要做的事儿有哪些呢?


  1.查询成绩


  登录官网,查询成绩,看看岁末年终,你是否收获了满意的答卷


  点击进入:2020年浙江定向选调生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等待面试通知


  省市机关选调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县乡机关分数线为75分。


  按照公告,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省级机关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5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市级以下机关按1:3确定入围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规定比例内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


  对照你的成绩单、进面比例,确定自己进面后,就等着接收进面通知吧~没能进面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毕竟明年还有国考面试、浙江省考等着你


  3.了解选调面试


  面试形式:选调生面试形式均为结构化面试,部分岗位有追问


  考试方式: 一般为听题形式,由考官读题,没有题本有纸笔


  面试时长: 15分钟,在剩余2-5分钟时有时间提醒,举牌、语音提醒或桌上摆放闹钟等


  考场人员: 5、7或9名考官不等(都是奇数,确保最后分数不同),另有计时员和记分员各一名


  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面试满分100分,合格为75分,不合格者不再进入选调后续环节(面试有两轮,需要特别注意,但选调的面试不一定都会合格)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1:1比例确定职位拟选调人选。


  成绩公布: 一般当场公布,但是有的岗位两组考生结束后公布。不管是否当场公布,后续都会在官网公布。


  4.了解结构化面试


  什么是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通过考官与考生之间的交流,来考查考生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急应变能力与个性特征。


  结构化面试的题型有哪几种?

 

\


  5.面试准备起来

 

  注意: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不与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也就是说进入面试后,就不看笔试成绩了,面试是新一轮“厮杀”,面试备考建议加入【面试系统班】,跟着申茜老师来学习。申老师有着7年的面试培训经验,教过形形色色的考生,其中最优秀的学员在面试中获得了95分。为了验证自己的面试理论,更好的指导学员,老师也会自己参加面试,最好的成绩是90.3分,最低分是79.4分,不过也是当天全场最高分。大家可以先来看看老师的面试课程↓↓↓

 

视频选自【2020面试系统班】,点击链接课可查看全部课程

 

  听完上面的视频分析,是不是觉得申老师太强大了!这次申老师将自己多年的线下面试经验,浓缩成一套系统的线上面试课程,方便大家随时随地反复学习。这个课程共有40多节课时,全部课时相加有30多个小时,相比于动辄三五万的线下班面试课程理论部分一带而过,申老师的面试系统班讲解更充分,更透彻,而且分分钟都是精华!


  包括但不限于:面试概况、面试思维、面试表达、面试各题型详解、面试心态、面试真题串讲......


  完整版课程现已上线,戳下面的图片可加入学习!最后,预祝大家面试成功!

 

面试系统班(公考通网校) 

面试系统班课程部分截图,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