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指导   
指导

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如何复习有方法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4-28 14:48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各省面试课程播放入口 
 
  参加过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尤其是有过面试经验的同学都清楚,通常我们公务员面试采用的是结构化面试,但随着公务员考试的不断升温和考试的不断科学化、深入化、系统化,用人单位想要用一种更加先进的方式来测评人才,随之就出现了一种另类的面试方式,这就是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测评人才的面试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两者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是前者是逐一面试,后者是群面。

  经过激烈的笔试竞争,能够进入面试的考生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如何在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公务员入场券?面试的流程、技巧、注意事项以及礼仪及面试的心态,都是考生们需要掌握的。如果你对这些都还不是很了解,或者想要复习却不知从哪里开始,那么不如听听名师的讲解,好的老师就像是你公考复习道路上的一盏盏明灯,在你觉得黑暗无措时,在你觉得复习不知该如何进行时,老师的提点会照亮你前进的道路,让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已经到达了复习的哪个阶段。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祝愿每位考生都能在面试中发挥出色,早日实现“公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