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8年甘肃酒泉公务员暨乡镇公务员面试安排部署会召开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29 16:01      来源:酒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8年甘肃酒泉公务员暨乡镇公务员面试安排部署会召开


  6月28日,2018年全市公务员和参公人员暨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招录面试安排部署会在市人社局10楼大会议室召开。


  这次我市普通省考招考296人,共有210个职位891人进入面试;全市从优秀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计划招考22人,66人进入面试,共计进入面试957人,是从参加我市公务员笔试的9800多名考生中择优筛选出来的,最终招录318名公务员,招录数量为历年之最。


  安排部署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周福德同志宣读了面试实施方案;市人社局调研员曾玲同志组织学习了面试各工作组工作职责;市纪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长赵志俊就做好面试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其全同志从充分认识公务员考录面试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按照面试工作的原则和程序操作,做到客观公正、公开透明以及严守工作纪律,加强监督,确保公平三个方面提出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参与面试工作人员要明确自身肩负的任务,熟练掌握各项操作程序,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我市公务员招考面试试工作顺利进行。


  今年我市公务员招录的面试工作将于6月30日全天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行知楼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