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3年国考笔试辽宁辽阳考区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03 17:25      来源:辽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辽阳考区温馨提示

 

广大考生: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23年1月7日-8日举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为确保顺利参考,考生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流动,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注意个人卫生和自我防护,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二、考生应提前打印准考证,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提前做好考试当天的出行安排。考试当天,考生应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三、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经核验无误后有序进场。考生应全程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其中阳性或体温异常人员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进入考点时应注意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除查验身份信息外,其余时间考生须全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四、考试前或考试过程中,考生如身体出现异常状况,本人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不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五、进入考点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六、请考生认真阅读《公务员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并严格遵守。
 
  七、因考生不遵守考试纪律或不配合工作人员工作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辽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