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3年国考江苏徐州考区笔试考生疫情防控补充告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5 09:55      来源:徐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在徐州市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补充告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4日举行。根据江苏考区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结合徐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徐州分考区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11月24日在江苏省人社厅网站发布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江苏考区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22/11/24/art_57266_10679073.html》,了解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二、在徐考生考前7日内非必要不离徐;来(返)徐考生须按徐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信息报备和抵徐后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要求。
 
  三、考试当日在统一要求两证齐全(准考证、身份证)、扫描“场所码”、查验“苏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小于37.3℃)的基础上,还将根据考生行程卡显示的旅居史,按以下要求核验核酸检测证明。
 
  考前7日内行程为江苏省内常态化防控区(含徐州市)的考生,须持开考前的“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次检测时间应间隔24小时),后1检在徐州市完成且为开考前24小时内。
 
  考前7日内行程有低风险区(含徐州市)或有江苏省外常态化防控区的考生,须主动报告并持开考前的“3天3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次检测时间应间隔24小时),“3天3检”均要在徐州市完成且最后1检为开考前24小时内。
 
  外地来徐考生还应符合抵徐后12小时内完成落地检的要求。
 
  请考生根据本人行程卡、旅居史情况做好相关准备并按规定主动申报情况。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应主动报告并配合相应疫情防控安排。
 
  1.“苏康码”非绿码、“行程卡”有异常或核酸检测证明不符合上述要求的;
 
  2.10天内有境(国)外旅居史的人员;
 
  3.7日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4.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在离开风险区域到徐后未规范落实信息报备、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的;
 
  5.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且尚在健康管理期间的人员,以及其他因疫情相关原因被旅居地或考试地点所在地管控不能到场人员;
 
  6.考试前7天内与集中隔离人员有接触史或与居家隔离人员共同居住的人员。
 
  7.近期有国(境)外、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或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县旅居史虽已满规定隔离期及居家观察期,但不能全部提供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中和期满日全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五、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徐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严格执行。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考试当天尽可能留足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