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3年国考公务员笔试黑龙江考区部分考生信息确认工作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3 09:24      来源: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关于开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 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黑龙江考区)部分考生信息确认工作的通告
 
  已选择黑河、绥化为考点城市的考生,经筛查发现部分考生信息填报不准确,需要进行信息确认。
 
  一、信息确认范围
 
  此次信息确认范围仅限于选择黑河、绥化两个考点城市的部分考生。考生登录信息确认系统时,提示“您不在此次信息确认范围内,无需确认”的不必进行此次信息确认,能够登录信息确认系统的需按要求操作。
 
  二、信息确认方式
 
  相关考生可选择以下三种方式之一进行确认操作。
 
  1.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信息确认系统,进行信息确认。
 
  

640.png

?

 
  2. 关注“龙江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公众号,登录信息确认系统,进行信息确认。
 
  3.直接点击进入信息确认系统网址https://bm.cptae.com/tip/sojourncoll.do?method=fwdPerInfoInput&ksid=90122112210000735056,进行信息确认。
 
  提示:填报前,考生必须开启手机定位功能并允许系统获取手机位置。
 
  三、截止时间
 
  本次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上午9时,请相关考生务必在此时间点前完成操作。
 
  四、注意事项
 
  本次信息确认对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请考生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准确、如实确认。
 
  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