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国防科工局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08 17:38      来源: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字体: 】              
  国防科工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国防科工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5:1的面试比例和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经面试确认、资格复审及递补,确定徐西峰等70人入围国防科工局面试(附件1)。

  二、放弃面试的处理

  此前已确认参加面试,拟提出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2),经本人签名,于4月12日17时前传真至010-88581396或发送扫描件至gfkgj2022@163.com。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轻重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面试安排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面试工作,保证面试质量和考生权益,国防科工局机关岗位面试采取集中录像面试方式进行,西南核设施安全中心岗位面试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参加集中录像面试或者现场面试的考生,请及时与国防科工局人事司联系(联系方式:010-88581115,88581229),我局将采取视频连线方式同步组织录像面试或远程视频面试。

  (一)国防科工局机关岗位(发展计划司综合管理岗、系统工程司<一>项目管理岗、系统工程司<二>国际合作岗)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及形式。发展计划司综合管理岗、系统工程司(一)项目管理岗、系统工程司(二)国际合作岗的面试于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全天进行,实行封闭式管理,采取“集中录像面试”方式进行,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2.面试地点。报考国防科工局机关岗位的考生,原则上在工作地(居住地)所在省会城市参加“集中录像面试”,请于当日(4月23日)上午8: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面试录像地点(附件3)报到。截至当日上午8:10没有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根据前期与考生确认情况,我们已将各地区考生信息分别发至面试录像地,有关考生见本公告后,请与相应报到联系人联系确认。

  集中录像面试后,我们将适时组织考官观看面试录像,对考生进行评价。

  (二)西南核设施安全中心综合管理及监督岗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及形式。西南核设施安全中心综合管理及监督岗的面试于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全天进行,实行封闭式管理,形式为“结构化现场面试”。

  2.面试地点。报考西南核设施安全中心岗位的考生,请于当日(4月29日)上午8: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面试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新华大道玉沙路92号;联系人:王老师,028-86616268)报到。截至当日上午8:10没有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关于心理健康测试。

  为了解考生心理健康状况,请报考国防科工局考生于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前,拍摄一段本人视频。具体要求如下:

  1.录制视频的房间(环境)应保持安静,使用白色背景,取像到人脖颈处,考生着深色上衣,放松静坐,上身端正,平视镜头,可眨眼、微笑,保持沉默;

  2.录制时长45-60秒;

  3.摄像工具可使用手机,像素在800万以上,关闭美颜、滤镜等功能,录制时保持镜头稳定;

  4.文件采用MP4等通用格式保存,文件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

  5.请将录制好的视频自行发送至13269381168@163.com,收到自动回复邮件即代表我们收到视频。

  四、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 +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方有资格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体检和考察安排。

  体检和考察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

  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考生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国防科工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附件4),健康筛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集中录像面试或现场面试。面试当天须提交本公告所附《参加面试承诺书(新版)》(附件5),并出示7日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第二次应于面试前48小时内在面试地所在城市进行检测),方可参加集中录像面试或现场面试。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到达报到地点后,应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在入口处测量体温,提交《参加面试承诺书(新版)》(附件5),出示身份证、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行程码和当地健康码。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当日面试,另行安排。

  (二)除本公告提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外,考生还应服从面试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三)如有考生因疫情原因无法进入面试地点,或被居家隔离、集中隔离等,我局将安排远程视频录像面试(4月23日)或远程视频面试(4月29日),具体要求另行告知。

  (四)面试前和面试期间,如遇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发生变化等特殊情况,我局将调整相关安排并及时告知考生,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五)面试不安排接站、食宿等,现场不提供停车位,请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

  联系方式:010-88581115,88581229(电话)

  010-88581396(传真)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国防科工局人事司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