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9年云南公务员考试常识如何拿高分?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26 10:28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2019年云南公务员考试复习过程中,很多考生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常识该如何备考。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给出的意见是:


  一、常识备考一定要和其他模块区别开来。常识知识是分散,无法集中力量备考,我们要利用零散时间,慢慢积累,从备考开始到考试慢慢积淀,切勿急功近利,以一种默默坚持,不问前程的态度进行备考。


  二、高频考点一定要深入记忆和理解。常识考试虽然无章可循,但是一些考点还是会经常考察。在本站常识判断栏目会不断更新常识资料,希望大家认真观看,并把这些知识点记住。


  三、常识也是有方法的。公务员考试的本质是选拔到一些真正有能力的人才,而不是只会死记硬背的书呆子,现在的常识考试已经由之前的重知识转为重能力。很多题目其实靠推理就能做出来,十分简单,所以即使没有知识也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