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2021年宁夏公安机关招聘辅警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24 09:28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机关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机关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目前已完成报名和资格初审,现将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本次体能测评分别在招聘单位所在市、县(区)进行。请参加体能测评的应聘者认真阅读本公告,按所报岗位和本公告所公布的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参加。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各有关市、县(区)体能测评时间、地点详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机关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工作安排表》(附件1)。


  二、项目和标准


  (一)男子组

\

 

  (二)女子组

\


  在体能测评中,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10米×4往返跑项目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项目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应聘者在测评10米×4往返跑前,可以练习,熟悉规则。体能测评的三个项目中有任何一项不合格或违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体能测评的受测者须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逐项完成各项测评。在参加体能测评前,须确保本人身体状况良好,因身体健康原因出现意外由本人承担后果。对本人或他人的体能测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本测评项目测评情况发生的60分钟内向体能测评组织单位提出申诉或举报,组织实施单位应当场予以受理,逾期不再处理。


  三、注意事项


  (一)凡参加体能测评的应聘者,须提前下载“宁夏公安机关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登记表”(附件2,以下简称“体能测评登记表”),按照“体能测评登记表填写说明(附件3)”详细填写相关信息,不得涂改。同时,还须下载签订疫情防控相关“承诺书”(附件4)。


  (二)应聘者参加体能测评时,需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各一份、“体能测评登记表”一张、“承诺书”一份、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证件资料不齐者不能参加测评;应聘者须自备运动服、运动鞋。


  (三)体能测评结束后,由招聘单位根据体能测评达标标准当场确定测评结果。体能测评合格者,获得体能测评成绩合格通知单,体能测评合格人员进入笔试环节,请应聘者长期保存体能测评成绩合格通知单备查。


  (四)凡提供虚假信息及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五)凡参加体能测评的应聘者,要做好个人日常健康监测,持健康码“绿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测评考场。体能测评前14天内,应聘者要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国(境)外旅居史人员密切接触。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附件:


  1.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机关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工作安排表


  2.宁夏公安机关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登记表


  3.体能测评登记表填写说明


  4.承诺书(范本)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