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9年新疆哈巴河县三支一扶招募1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2 15:58      来源:哈巴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哈巴河县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阿地人社函〔2019〕46号)文件精神,2019年哈巴河县拟面向全县公开选拔招募13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服务工作(简称“三支一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选拔招募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募数量、对象、条件及服务期限


  (一)招募数量


  2019年全县招募13名“三支一扶”人员,具体详情见职位表。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哈巴河县户籍和生源择业期内近三年(2017-2019年)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历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生和已落实就业岗位的毕业生。曾参加过“三支一扶”的人员,不再招募。凡在招募报名中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募资格。


  (三)服务期限


  “三支一扶”人员的服务期限为2年。


  三、招募程序


  公开招募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察、培训等阶段。其中培训由地区“三支一扶”办负责。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至7月10日。 2019年“三支一扶”招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免交报名费。有报名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点击网页左侧的“三支一扶报名系统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按照提示要求,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登录进入报名系统,完整填写个人有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并上传个人照片。报到证编号应是打印编号(如:<新人社就>毕字第ylsf1400116),不是印刷流水号(如:MMXIII0069030)。


  (二)资格审核


  1、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核后,下载打印《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并在7月10日前,携带《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及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2张同底一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到县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进行现场确认。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于7月13日到县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


  2、笔试内容以事业单位职业能力测试为主,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统一使用汉语命题、答题。


  (四)确定初选人员


  每个岗位按照拟招募人数1:1.5比例,按总成绩高低依次确定招募初选人员(达不到1:1.5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招募初选人员)。被确定为初选对象的人员于7月20日前填写《自治区“三支一扶”大学生初选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报到证原件和相关资料的电子版(本人照片、身份证影像、毕业证影像及教师资格证影像、汉语水平等级证影像)到哈巴河县人社局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报地区人社局审核。 组织体检、政审经资格审查确认合格人员,按照相关体检内容统一组织入围人员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进行政审。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空缺,从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岗前培训


  由地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集中组织体检合格的大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并举行新招募大学生出征仪式,统一组织上岗。


  四、待遇和保障


  (一) 2019年新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生活补贴标准,按照人均每年3万元标准给予工作生活补助。


  (二)“三支一扶”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三项社会保险。社会保险单位缴纳部分由县财政承担,个人缴纳部分从“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补贴中代扣代缴。


  (三)按照每人3000元标准,给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三支一扶”人员一次性安家费补贴。


  (四)按照人均每年6000元的标准,给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岗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交通补助,交通补助按月发放,同时基层服务单位要积极为“三支一扶”人员提供交通、住宿和伙食等方面的便利,不断提高保障水平。


  “三支一扶”人员应按规定完成服务工作,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进入市场自主择业,享受“三支一扶”人员相关优惠政策。服务期间由于身体状况等特殊原因不能继续服务的,经县“三支一扶”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履行有关手续;未经批准,不准单方中止协议或擅自离岗。未能完全按规定时间履行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不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


  五、其他事宜


  (一)监督。选拔招募过程中笔试成绩、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联系方式:哈巴河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电话:0906-6626465联系人:杨帆)


  附件:


  1、2019年哈巴河县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职位表.xls


  2、《三支一扶报名系统操作说明毕业生手册》.docx


  哈巴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