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0年新疆托里县三支一扶招募公告(14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15 17:05      来源:托里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新疆托里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大决策部署,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根据塔城地区《关于做好2020年塔城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塔地人社函字[2020]37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和岗位需求,现将2020年托里县“三支一扶”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2020年托里县“三支一扶”招募计划14名,其中:扶贫岗位5名、就业和社会保障9名。


  二、招募对象、条件和服务期限


  (一)招募对象


  托里县户籍(2018届、2019届、2020届毕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普通高校应历届毕业生,重点招募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以下高校毕业生不在招募范围:一是定向生、委培生和已落实就业岗位的毕业生;二是曾被“三支一扶”岗位录取,但未上岗、中途离岗,以及服务期满离岗的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具有工作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募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服务期限


  “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服务期限为2年。


  三、招募程序


  招募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


  (一)个人报名及时间


  2020年“三支一扶”招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有报名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 http://www.xjggjy.com/)按照提示要求,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登录进入报名系统,完整填写个人有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并上传个人照片。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0日10:00-7月19日18:00 (北京时间),免交报名费。


  (二)资格审核


  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核后,并在2日内,下载打印《自治区“三支一扶”招募报名信息确认表》,并在7月20日之前下午19点之前报送《自治区“三支一扶”招募报名信息确认表》、报到证原件(报到证如有接收单位,则必须要有与接收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书原件)和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及扫描件,一寸照片3张及电子版,到托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职改办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地址:托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职改办。


  咨询电话:0901-3680921


  (三)笔试


  1、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2020年7月21日16:00(北京时间)。


  2、笔试时间:2020年7月2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3、由地区统一命题,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汉语)答题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锡伯族、塔吉克族、达斡尔族、乌兹别克族、塔塔尔族、俄罗斯族”考生可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5分。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由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确定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


  4、笔试成绩公布时间:2020年7月23日在托里县政府网站公布。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报考岗位总数1: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者占面试入围名额,笔试成绩相同者且同为最后一名入围面试者,一同入围面试。总成绩(实行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


  按照招募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确定排名。


  (五)体检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招募计划1:1的比例确定,达不到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报考者对本人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3-5日内向县“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申请复查。复查只能进行一次,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六)政审、递补


  凡笔试、面试、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经公示后,进入政审环节。政审不合格或放弃者,出现岗位空缺,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岗前培训


  政审合格的人员于2020年8月中下旬,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岗前培训。岗前培训形式、地点另行通知。


  四、待遇保障


  1、“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每人每年工作生活补助3万元。基层服务单位为“三支一扶”大学生发放每月500元的生活补助。


  2、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可享受一次性3000元安家费补贴。


  3、“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缴纳社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在“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工资中代扣代缴。


  4、服务期满落实就业岗位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其服务期视同工龄连续计算。


  5、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前无工作经历的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在2年内参加机关事业单位考录(招聘)、各类企业吸纳就业、自主创业、落户、升学等方面可同等享受应届高校毕业生的相关政策。


  6、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落实考研加分等政策,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纪律监督


  政策咨询电话:0901-3680921


  监督电话:0901-3682149


  本《公告》由托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2020年托里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岗位表.xls


  托里县招募“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